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懂了淚水,就懂了人生  生命總是在自己的啼哭中開始,于別人的淚水里抵達終點。醫學上認為,眼淚有清潔眼球的作用,是對外界刺激的一種應激性反映,從胎兒時開始,就有了基礎淚。于是,淚水就給生命打上了烙印,直到生命結束后,或許還有淚水在記憶你已經飄逝的靈魂。  人是情感的動物,有七情六欲,不能長期壓抑在心底,顯現于外,不外乎表情、語言、動作等,喜也好,悲也罷,哭著笑著,淚水就在眼眶中積聚,水一樣地流,一滴一滴便是情感的世界。這世界里有真也有假,有呼喚也有陷阱……  淚水不僅與傷感、悲痛有關,也和喜樂有關。怒極反笑,喜極而泣,人在巨大的驚喜或者幸福之前,一時難以找到最好的表達情感的方式,而淚水往往先之一步淋漓而出。笑中有淚,性情率真,然其后之諸多感慨復雜情感一時之間是難以道盡的,全部凝聚在這奪眶而出的液體之中了。  淚水似乎與女子有緣,善睞明眸,若有霧氣朦朧,便是幽潭一碧的美麗和誘惑,生生攝人魂魄風流無限。淚光點點,嬌喘微微的黛玉硬是勾走了無數男人的心,為什么都指望“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可想而知。有淚水,男人往往自作多情地要去憐香惜玉,女人也往往順水推舟小鳥依人,淚水就成為和諧愛情的一種潤滑劑。但女人們不能過多地使用,因為面對女人的淚水,男人總是惶恐不安,不知所措,要么就不聞不問,要么就溜之大吉。女人,請記住,許多時候,笑容和淚水同等重要。  男兒有淚不輕彈,所以男人習慣于把眼淚藏在心底,讓它在血液里流動,這是文化傳統的影響。偽裝出來的堅強總會有崩潰的一天,當男人真正要哭的時候,一定要當心,那可真實決堤的海一發不可收拾。但大多數男人都會選擇在無人的角落或者最親近的女人面前傷心欲絕地哭一場的,大部分時間里他用笑容掩飾著淚水。  敢笑敢哭,是真性情人。心真情真,淚水也真。  有一顆感動的心,我們用淚水滋潤世間的真善美;有一顆憐憫的心,我們用淚水去祭奠痛苦和哀傷;有一顆真誠的心,我們用淚水去溫暖苦痛的靈魂。  人生總在淚水中前行,酸甜哭辣百味嘗盡,或許,懂了淚水,就懂了人生。 人生沒有第二次選擇 一個熬字益人生 禪語感悟人生的句子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給90后實習生的一封信    文/毛小星    坐在我背后的騷情的90后實習生們:    你們都斯文點,跟我這兒來開個小會,別對著屏幕齜牙傻笑了。    最近呢,微博上有人說,有一個跟你們一樣的90后實習生,拒絕幫領導訂盒飯的故事,引發微博對新一代實習生職場表現的廣泛爭議。這件事呢,在咱們公司,至少在我的團隊里,我相信是不大可能發生的,因為每天你們都搶著給我訂盒飯,生怕我的腰肢細過你們的小蠻腰。你們那點小伎倆喲!    這件事呢,雖然與你們關系不大,但是反應出來的問題是很普遍的。我不想給你們打上一個什么90后的標簽,這樣的劃分很不禮貌,而且聽上去很俗。我更想說說你們目前的問題,從穿衣打扮到花枝亂顫,從上班遲到到無休止加班。今天我們來開一個懇談會,主要是我來說,你們聽著,打岔扣工資。    第一,我們來談談工作態度。毛主席說過,一個人能力可以有大小,但是態度不積極就會讓整個事情潰敗了。實習生做事相對慢一些,因此我一般會給予一個相對寬松的時間。如果你做完了前輩給你的事情,該做什么?上微博?聊QQ?瀏覽八卦網站?每次我路過你們的座位,瞧你們那個忙啊;每次我回頭找你們,你們都不知道在哪兒溜達呢!你們不能主動找找前輩,問問有什么事情可以幫忙嗎?如果前輩不在,就不能看看工作文件夾里前輩以前做過的文件內容嗎?比如報告怎么寫,策劃怎么寫,調查問卷如何做的?當年我實習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看各種工作資料,盡快熟悉客戶和業務,今天你們居然有人來問我公司的PPT模版是什么樣兒的,你們說該不該請我喝奶茶?    第二,前輩給你什么事情,一定要積極主動的接受,有問題一定要問,而不要說什么:“啊,這個好難”“能晚點交嗎?”“這個我做嗎?”這話只要說出口一次,前輩的心情就會變了,覺得你愛推事兒,這是職場大忌,何況你個實習生就推事兒還怎么了得?不會做就要問清楚,不要不懂裝懂,然后半天做不出來。難道你未來的實習鑒定上,我給你寫個“工作不積極,態度不端正”?那時候你來跟我撒嬌嗎?    第三,不要等著前輩去教你們什么,沒有幾個前輩有耐心也有時間!你們要學會偷偷學藝。比如,看看前輩發郵件給客戶是如何措詞的,前輩發報告是如何粘貼附件的,遇到麻煩的事情前輩是如何與客戶溝通的。當你遇到問題去問的時候,你需要記住的不僅僅是答案,還有前輩是如何思考和幫助你解決問題的,思路最關鍵。當你進入職場的時候,做事情一定不會那么專業,這時候更需要你來觀察前輩的待人接物,講電話發郵件都是怎樣做的,等有機會你獨立發郵件的時候,才能讓前輩刮目相看,而不是讓前輩覺得,怎么什么都要手把手的教才能會啊。實習生在職場,凡事要靠自己偷偷學習,不要等著誰去你身邊像從小到大的老師一樣教你。公司不是學校,需要的是能幫助公司產生更大利益的人,何況你沒交學費,還發你工資呢!你說呢?今兒回去,給我把你們那些個話都說不利落的郵件簽名給我改了,攏共五行字,還分兩個字體兩種字號,是要作死么?    第四,請注意你們的工作時間,學會抓緊時間,不要上班時間勾肩搭背打情罵俏,干嘛呢,這是干嘛呢!一點都不斯文!!!上班時間不要到處流竄!!!腦子里要有一個標準,盡可能的按時下班回學校回家,不要說事情太多你做不完,那是因為你們浪費了太大把的時間。多少次中午兩個小時的吃飯時間,我就沒見你們早回來一分鐘;多少次晚上加班都在外面大吃二喝,八九點才回到公司里開始工作,然后抱怨工作量大做不完,我看你們天天在網上曬吃飯照片我都替你們捉急啊,一看就是沒有男女朋友的。    第五,不要跟前輩走太近。不要覺得這是你前輩,就沒事兒插科打諢,開開玩笑。前輩們之間開玩笑互相逗著玩是他們的事,他們之間是同輩同事或者親疏關系不同。而你作為晚輩,不能隨便開玩笑,否則前輩會有一種被侵犯,不被尊重的感覺。更不要隨便偷偷看前輩的QQ和郵件,幫前輩拆包裹等。不管前輩怎么想,做一個禮多人不怪的孩子吧,抱有對前輩的尊敬和適當的距離有利而無害。    第六,以前有實習生跟我反映,做的事情沒意義啊,無聊啊,不重要啊!怎么叫重要啊?發射導彈重要,你能干嗎?人貴有自知之明,有的同學,寫個報告就哭天搶地的,客戶說你一句委屈的跟孟姜女似的,就這么點抗壓能力,有一天祖國打仗了,能指望你們當狼牙山五壯士嗎?凡事啊要從小處著眼,比如,PPT上的內容能不能不要那么頂天立地的,有點邊兒行嗎?Excel表格那么大,你為毛都要擠在中間呢?這些小事說多少次就改不掉,真替你們捉急,給我以前老板,早破口大罵了!    第七,你可以是一個有個性的孩子,但是不能是個個性到無法融入集體的孩子。年輕人嘛,誰還沒有點悶騷的小脾氣,但是沒事兒就擺出一副別人欠你錢的臉色就不好了,更關鍵的是,說起話來不要那么自我為中心,特別是跟客戶講話的時候,更要小心,過過腦子再說。有客戶跟我投訴,說你們跟他電話里說:“你能不能快點確認啊,我都等了一天了。”誰說的誰給我買奶茶去,我光給你撲這大火就廢了一天功夫!    第八,說好的事兒,請不要變來變去的。面試的時候你說你一周能來四天半,開始上班了,您今天要上課,明天導師找,后天又突然來一個考試。每當我聽到你又要請假的聲音我就怒火中燒啊,因為你好任性啊好不好,你好自我為中心啊好不好,我好想扣你工資又不忍心啊    第九,安排給你的事情一定要想辦法完成,不要完不成也不告訴我。你要有別的什么事兒要提前跟領導說一聲啊,不能莫名的就下班回家不管了,等領導追著你問進展的時候才說,哎呀沒做完,你讓大家都情何以堪啊。    第十,要勇于與公司里各種不同的人說話打交道,不要那么害羞好不好啊!你讓你去找財務部問個事兒,財務說一句話你就給我傳過來一句話,一點都沒有繼續溝通下去的趕腳啊!你是我的勤務兵哪,還是我的通訊員?想要做大事,就要勇于和陌生人說話。不要跟我說:“哎呀,我不認識耶!領導你去說行不行?”你說行不行?行你個毛線!    我的前領導跟我說過一句話:“無論你今天過什么樣兒的日子,都是自己作(讀一聲)的。”所言極是啊親們!假大空的話我就不多說了,我相信你們心里比我都懂得早,我就強調“執行力”。大家經常在什么求職論壇上看這個秘籍啊,那個攻略啊,但是在實際執行過程中,哪一代都是一樣的,沒有7090之分,就算有不同,也是新一代比老一代更加光彩奪目,讓人忍俊不禁的拍案叫絕,而不是滿目釘子般不順眼的目光!你們還會在職場很久,而基礎越扎實,根基越牢固,未來才能走的長遠。20歲當不上白富美可以怪父母,30歲還不是高富帥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不求你們在職場譜寫什么新的傳奇,只希望未來能看到踏踏實實,并肩作戰的新氣象!    祝你們在實習的道路上,發揚比學趕幫超的良好精神,在十八大的鼓舞下,手拉手心連心,共同邁向成為有錢人的一天!    天天看著你們都替你們捉急的前輩:毛小星 寫給在工廠上班同學的一封信 陳向東:給大一新生的一封信 給已畢業的學生的一封信分頁:12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莫忘鯛魚燒創業招商會
2023加盟什麼最賺錢》 台南食神滷味加盟流程 台中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專案推薦2023火鍋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高雄野宴燒肉餐酒館加盟商機 新竹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創業招商會

arrow
arrow

    t62ey7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